日月为昭

人生百年如寄,且开怀,一饮尽中怀。

【镇魂】拆原著cp向(又名赵云澜的大型被绿现场)

   你们都不点文,那我就随便来一些b站的视频,链接在评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【剧版镇魂】【烛九x沈巍】《偏爱》【脑洞填补初剪辑】 UP主: 南翔蟹粉鱼豆腐
     【镇魂/邪教】沈巍x啊杀 真相是假 UP主: 苏奺
   (这对cp莫名的戳中我的萌点,最重要的大概是bgm好评)

    情敌组cp真的这个萌到我了,up主很多都是为爱发声
     【剧版镇魂】沈巍×祝红 我化成传说守护你 UP主: 江怀__
(用爱点灯之巨作)
    【镇魂】【沈巍×祝红】天地不容(相杀相爱的邪教cp) UP主: 朝离歌
     【镇魂】沈巍✘祝红 情敌组,邪教cp 瞎剪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UP主: 酸菜yaya
   

    这个算是父子组?沈猫也是棒棒哒
    【沈巍&大庆】如何用兄弟情的方式打开沈猫 UP主: 咕噜球儿


(面巍什么的,好像不是邪教啊)
    【夜尊X沈巍】——哥哥不妨看看我的梦是什么样子的吧 (有车)(毫无技术,一辆开往幼儿园的车)送我的小可爱峥 UP主: 虞挽ZJUAN
   【镇魂|骨科】面面:我抓住你了,哥哥(病娇警告) UP主: 球球生物研究所
   【朱一龙】沈巍‖夜尊【骨科】我恨哥哥是因为我爱哥哥 想哥哥带我回家 UP主: 迪宝loveyou

    再来一发合集,
    【剧版镇魂】情歌王(这绝对是你看过最全的CP) UP主: 居北居
(那个什么,我没找着出借的,还有汪徵和桑赞的也找不到,找到了的同学请私我,谢谢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【剧版镇魂 | 巍澜】再!靠近一点点... UP主: 夏茶_
    赵处赵处,求手下留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づ ●─● )づ
    可以咩?⊙▽⊙

评论(17)

热度(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